Monday, December 19, 2016

BZ大神與我(1)

家人不太看好我去應徵漫展的打工
理由是來回車資就差不多兩百左右


光來回就要花我三個小時

打工約九個小時

所以我大概一天 120*(9-3-2)=480元

也就是所謂的賺少少
所以我妹和我媽嫌我浪費時間

若不要加上那三小時
只扣我的車資

120*(9-2)=840

一天也就只能賺840元

所以我還挺猶豫的

後來咱記得曾經看到有人在Plurk用籤運的方式來決定
所以我就想說來玩看看

順便決定一下我到底要不要去應徵






總之
先發個標題

接著開始展開與BZ大神的詢問之旅






想不到就連BZ大神也催我的搞……(搥胸頓地)






槓~嫌屁喔!QAQQQ

你怎麼和咱其他網友一樣喜歡看咱寫日常生活啊!?






好啦,我最後決定還是去打工

不過也會寫新年所發生的點滴

這是我與BZ大神的約定QAQ

可是咱記憶不好,請各位記得提醒咱捏

可以在咱的粉絲頁留言



P.S. 對話網址:http://www.plurk.com/p/lzzoha



按圖可連結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